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沭阳审计:“疫”路有我 齐心抗疫

  • 发布日期: 2022-04-08
  • 来源:
  • 访问量:1

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沭阳县审计局闻讯而动,选派精干力量组成突击队前往隔离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疫”路上彰显审计人的温度。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资保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关,在支援工作中,该局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审计专业优势,精心指导物资保障组人员制定物资的进货、出货工作台账,以便物资保障底数清楚、有序供应。

此次疫情,涉及隔离人员数量较多,信息统计工作量比较繁重,该局专门安排一名同志加入信息联络组,协助汇总整理隔离人员信息,建立人员台账,确保对隔离人员底数清、情况明。

根据工作安排,该局牵头负责隔离点的整体视频监控管理工作。该局工作人员及时制定监控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统筹做好监控工作,及时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信息指导。

疫情防控一线是主战场,也是彰显温度的重要环节。该局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巡逻保障组,深入疫区、无惧无畏,及时为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同时,该局还积极发动招商引资企业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向隔离点捐助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费桂浪 欧阳瑶 王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