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四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 2022-04-19
  • 来源:
  • 访问量:1

4月18日,市审计局局长王新明主持召开局四月份月度工作例会,总结一季度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一季度创新创优工作情况以及四月份工作打算,局领导进行了工作点评,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充分肯定了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局上下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审计项目实施、优秀审计项目创建、审计科研、校地合作等工作有序推进,实现了开好局、起好步,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完成全年任务的艰巨性,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些,做到工作紧在前头、加快节奏,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紧扣时间节点抓工作推进,严格对照进度要求抓好审计项目实施,审计项目牵头处室要抓好统筹协调,相关参与处室要落实要求、形成合力。要聚焦争先创优抓工作推进,树牢成果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在抓好审计基础工作和规范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改革创新的目标和措施,加强过程管理,抓住工作重点,形成更多审计成果和工作亮点。要转变作风抓工作推进,树立雷厉风行、担当作为、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研究谋划和推进工作中做到更深、更细,努力实现工作更大突破。要提升能力抓工作推进,抓好《关于鼓励激励审计人员改革创新争先创优多作贡献的实施意见》落实,处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在审计项目实施前组织审计人员有针对性开展学习研究,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能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审计工作推进,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统筹好统一组织项目实施,组织好各类项目的现场审计工作,把疫情影响控制到最低程度。(孙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