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 2022-01-28
  • 来源:
  • 访问量:1


12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深刻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春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审计局党组精心准备,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系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春美认为,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并要求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负起问题整改责任,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问题整改是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标尺,市审计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不动摇、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持履职尽责不懈怠、推动审计监督提质增效,坚守纪律底线不放松、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切实有效地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审计担当,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