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沭阳县审计局三举措推动“人才强审”增活力

  • 发布日期: 2022-01-26
  • 来源:
  • 访问量:1

日前,沭阳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交流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人才强审工作推进会精神,围绕制定人才培训计划、融合外部审计力量、建立考核监督机制等三个方面,全面谋划2022年人才强审工作,为审计队伍建设增添动力。

注重计划统领,紧紧围绕当前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需要,结合现有审计人才的专业结构和层次,切实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将有关培训内容融合纳入三讲三学学习培训计划当中,并逐项抓好落实。同时,积极与组织、人社部门进行对接,及时补充相关专业性人才。

加强队伍建设,立足审计全覆盖的大背景,拓宽宏观视野,积极融合社会审计、内部审计以及有关领域的专业性人才力量,建立审计人才专家库,在审计项目实施中广泛借助各方力量,提升审计的专业化水平,从而更加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完善考核机制,将外部审计力量融合以及干部职工学历提升、职称晋升、理论研究等人才强审工作内容纳入局综合目标考核体系,完善考核激励、评价、使用机制,加大考核力度,用制度规范人才强审工作,有效促进审计业务质量全面提升。(黄子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