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沭阳县审计局细化举措推进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

  • 发布日期: 2022-03-3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审计干部更好履行一岗双责。沭阳县审计局围绕上级审计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和部署要求,制定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工作措施,推动责任落实。

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发挥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的作用,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分析评估政治生态,及时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强化责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践行审计廉政承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好对监督对象教育提醒、监督检查等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

强化追责问责。坚持日常督查与年终考核相结合,定期开展对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及时纠正,对违反审计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并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丁训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