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宿豫区审计局拉开党员冬训帷幕

  • 发布日期: 2022-03-16
  • 来源:
  • 访问量:1

315日,宿豫区审计局党员冬训活动拉开帷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潮对2021-2022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作出部署。

本次党员冬训主要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实践、视频观看、成果展示等形式开展,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对全局目标考核细则和优秀审计项目打造等内容进行授课。

冬训第一课上,姜潮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服从统一管理,围绕专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有关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圆满实现各项培训目标。要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审计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推进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更好开展共同奋斗。(林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