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沭阳县审计局细化举措推动党支部工作开展

  • 发布日期: 2022-03-21
  • 来源:
  • 访问量:1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战斗力,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实现党建业务和审计业务有效融合,沭阳县审计局日前制定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积极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系统全面有序开展。

明确工作要点。该局围绕党组工作领导、三会一课制度执行、组织生活会召开和民主评议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积分管理和评星定级、迎七一活动、党费交纳等九个方面,明确了党支部全年的工作要点。

细化工作安排。围绕工作要点,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要求以及党建工作考核要求,按月分别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明确每项工作要点的具体实施内容,以便有计划统筹实施。

强化工作要求。对有关活动开展,结合每月的工作计划安排,提前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人员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同时,将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纳入督查范围,和年度综合目标考核挂钩,并将有关会议和活动形成的有关材料及时归档备查。(费桂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