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泗洪县审计局连续九年荣获“全县政(行)风评议先进单位”称号

  • 发布日期: 2022-02-10
  • 来源:
  • 访问量:1

近日,泗洪县召开全县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县审计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县政(行)风评议先进单位,这是该局连续第9年获此殊荣。

去年以来,该局坚持以“五个强审”为统领,把强化作风、依法依规审计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积极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永葆忠诚本色,促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四治四强”,强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治庸散、强能力、治懒政、强担当、治虚浮、强实绩、治邪气、强正气”“四治四强”转作风促发展专项行动,彻底根治庸散、懒政、虚浮、邪气等作风痼症,推动党员干部持续强能力、强担当、强实绩、强正气,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依法实施审计,以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三真三实”作风,全面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宋绍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